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王喻】鬼算 03


OOCx3

算命先生(吧)王x术士喻的小故事(大概

私设成坨,能接受的请往下看




————————————




虽然预约了王向导,喻文州可还没打算立刻去京城。

王杰希也并没有立刻回京城的意思。

“^_^?”

“那个,我受人之托结果没办成,这么早回去不大合适吧?”王杰希咳了两声。

于是两个人就结伴同行了。

“杰希,你算命怎么学的呀?”

“我以前在钦天监任职过。”

然后王杰希才发现他说了多么不该说的一句话。

中午两人吃饭,喻文州非要点白斩鸡,王杰希说不,我看你已经在兴欣点了十多只白斩鸡了。

喻文州:“杰希,要么你算一算今天中午适合吃白斩鸡吗?”

王杰希:“o_O???”

晚上投宿客栈,喻文州在王杰希跨进客栈前拉了拉他的衣袖:“杰希,你先算算这家还有多少空房间?”

王杰希:“我猜只剩一间了。”

两人进去一打听,还真的只剩一间了。

“不是,麻烦您再看看,真的只剩一间了?”

“真的,要么您二位就凑合一晚上?我们这小地方也就我们一家客栈。”

王杰希最终在喻文州热切的目光中接过了房牌。

“杰希你好厉害!”

“不是……”

“竟然随便猜猜都能猜中!”

“我不是……”

“你们钦天监的人都这么厉害的吗!”

“我没有……”

王杰希郁卒:“文州,晚上吃白斩鸡呀?”

“好的^_^”





王杰希在晚上依言请喻文州吃了白斩鸡,自己也趁机吃了一个鸡腿。

“杰希,我们只点了半只鸡。”

王杰希点点头,继续认真对付鸡腿。

“可是你抢走了鸡腿。”

王杰希一口吞下一大块鸡肉。

“……”喻委屈很伤心的戳了戳自己碗里的鸡翅,连着夹了八块鸡肉到碗里,以宣誓自己对这半只白斩鸡的主权,可是王杰希压根就没抬头看。

喻委屈升级成了喻大委屈。

晚上两人就寝,喻大委屈仍然因为鸡腿被抢而十分委屈。

他很平常的换了衣服,很平常的躺到床上,很不平常的一下子把被拉过了头顶。

洗漱回来的王杰希看到床上那一团东西,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幼稚不?”

“你不懂一个白斩鸡是多么的需要腿。”被子里传来喻文州闷闷的声音。

王杰希及时纠正他:“半个。”

“半个白斩鸡也是白斩鸡!”

喻文州说完就不再搭理王杰希,还大动作的抬腿卷了一下被子。

王杰希见状倒也没说什么,换了衣服上床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醒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起了很久了。

当喻文州洗漱好换过衣服,就见王杰希提了一大一小两个纸包回来了。

王杰希把小的纸包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一脸迷茫的接过纸包,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只白斩鸡的鸡腿。

“补给你昨天那只鸡的。”

喻文州这才反应过来他昨天晚上为那个鸡腿委屈了好久:“啊,谢谢。你那个纸包里是什么呀?”

王杰希竟然笑了一下:“这是那个腿所属的白斩鸡。”

说完还真的当着喻文州的面打开了纸包,又迅速系了回去。

喻文州就好气呀。





最后那只白斩鸡还是在中午进了喻文州的肚子。

王杰希虽然是从钦天监出来的,倒也不对吃饭条件有什么要求,所以两个人是坐在山上的一块大岩石上吃了早上王杰希买的烧饼还有缺了一只腿的白斩鸡。

看着喻文州开心的啃鸡骨头,倒是让王杰希萌生了“如果连续让喻文州吃白斩鸡他会不会厌倦”的想法。

后来他试了一下,以中草堂城外小庄园的鸡面临灭顶之灾为交换,发现喻文州真的不会讨厌白斩鸡。

两个人草草解决午饭,继续向山顶赶路。

喻文州沉浸在景色之中,完全没有发现王杰希已经落后他一段距离了。

王杰希俯身拔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株草,带土一块儿挖的。

喻文州察觉到王杰希已经落后太多后停住了脚步,发现那人正在破坏大自然:“杰希?”

王杰希这才停下手里的动作:“怎么了?”

“你在干什么呀?”

“采草药呢,这些都是京里没有的品种。”

说是没有,倒不如说是被戾气给绝种了的。

王杰希将手里的草药连根带土的放进自己带的玉盒中,指诀一掐便封上了盒子。

“说起来,中草堂到底是干什么的?”

王杰希秒答:“是个药房。”

本来期待听到什么刺激答案的喻文州明显愣了一下:“……啊?”

“药房,你仔细想想,我们药房在各地都有分布的。”

喻文州认真的想了想,还真让他想起来距离兴欣酒楼十条街外的地方有个中草堂。

喻文州的脸上立刻挂上了一副“我都懂的”的表情:“你们中草堂……已经这么捉衣见襟了吗……?”路边的小草药都得连根拔起带回去养,这也太惨了一点吧?

“没有啊,我是顺便要往京里传消息拿草药当掩护而已。”

“哦。”

所以喻文州是真的猜不明白王杰希有时候到底想干什么。

晚上两人回到客栈,本来王杰希跟人讲好如果有空的单间就留下,却只看到小二带着歉意的笑脸:“实在是抱歉,真的没有空出来的单间。”

王杰希摆摆手:“我是没事,文州你能再跟我凑合一晚?”

喻文州眉眼弯弯:“我没问题呀。”



—TBC—

强行同房,本来想直接同床(冷静点

23 Jun 2017
 
评论(2)
 
热度(10)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