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王喻王】小星星

OOCx3

是个双向单箭头的故事,本来想写出互相指引的意思但是崩了……

有几句带叶黄玩慎慎慎x3


——

01.


我想,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02.


喻文州从来没像今天这么烦躁过。

啊,操作又错了。

到底是为什么呢?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今天怎么了操作系统掉线了吗?

索克萨尔:抱歉,少天,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休息了。

是因为他吗?

喻文州退掉荣耀,打开了QQ。

点开了一个灰色的头像,慢慢的在对话窗里敲下一句话。


然后又删掉,退出QQ。



03.


少天,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喻文州搅了搅咖啡,冷不丁问出一句。

诶诶诶?这我不知道啊队长你要知道我没谈过恋爱啊?难不成要我脑补出来给你听?黄少天差点把挖蛋糕的塑料勺咬碎。

好啊。

大概是……一起pk一起刷本都能乐个不停嗨上三天三夜?遇到这种脑补感觉的实验,没有把握的黄少天话都少了。

那不是你和叶神的相处模式吗?

黄少天一时语塞。




04.


后来黄少天告诉了喻文州恋爱的感觉。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觉得开心,平时聊的到一起,同吃同住同床共枕,你说什么他都答应,不答应的话你就随便闹,在生活琐事上偶尔吵吵嘴。不过队长,你要知道,我……

嗯,我知道。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的恋人是叶修。

喻文州的暗恋对象是王杰希。

都是男的,经验可靠率百分之八十五。



05.


我想,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06.


列队握手的时候,王杰希对喻文州说,你的操作虽然不行,但是战术安排非常好,我相信你们蓝雨会在你的带领下越来越强。

谢谢前辈的指教。喻文州依旧是一脸微笑,可是心跳却在加快。

回到微草的一路上,王杰希没有训话。

他一直在反思。

如果当时没有分心去看已经挂掉的夜雨声烦有没有刷出的文字泡,就能更快的把星星射线释放,就能抢在索克萨尔的切割术接触到王不留行之前让索克萨尔先一步阵亡。

终究还是我慢了一步啊。

不过在那种危机关头还能相信单体命中的切割术可以置王不留行于死地……喻文州,果然是个人才。



07.


王杰希隐身在线。

鬼使神差的,他点开了喻文州的头像。

对话框上方显示正在输入中。

等了一会儿,这句话又消失了。

然后头像随着一起暗下去。

好像……有点失落呢。



08.


最近的喻文州不对劲。

王杰希反复看着一段视频。

然后他关掉视频,在对话窗口里打出一句话:274房,密码同。

过了一会儿一身黑袍的术士就赶过来了。

拄着扫帚的魔道学者也没有讲话,直接开始pk。

一轮下来,王杰希开口了:文州你最近真的不对劲。

有吗?喻文州愣了愣,看了看在地上躺尸的索克萨尔,选择了复活。

再来一局。喻文州发出了邀请。

结果仍然是索克萨尔躺尸。

文州,不要打了,你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没什么,前辈。喻文州看着坐在扫帚上的王不留行,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我只是喜欢上你了而已。



09.


在荣耀时间的晚上,王不留行把索克萨尔约到了一处空地。

索克萨尔赶到时,正碰到王不留行放出星星射线。

漆黑的夜空把闪亮的星星衬托的更耀眼。

就像你在我眼中一样。喻文州这么想。

王不留行转头,敲下一句话:文州,我还是很纠结。从第六赛季后你就有了微妙的变化,到底是为什么?

没什么,前辈。

喻文州固执的选择了同样的回答。

说出来,文州,把事情藏在心底只可能是权宜之计。

王杰希没有打字,而是选择了开口。

真的没什么,前辈。

是有喜欢的人吗?王杰希继续问。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我觉得他就像夜空中的星星,闪亮但却遥不可及。

尽管这样,我还是喜欢他。

要不是前辈你问的这么执着,我本来打算谁都不告诉来着。

原来你跟我有一样的困扰吗?王杰希用的虽然是疑问句,却是一种陈述句的语调。

嗯?

我啊,也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他很有才,我一直以为我是欣赏他才对他倍加关注。

后来我才发现,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谈笑,我居然会吃醋了。

然后我才发现,我其实是喜欢他。

喻文州的手放在键盘上,没有说话。

不如你去试试告白?说不定那个人会接受你呢?王杰希开始怂恿喻文州。

我……

或者你拿我试试?

杰希。

王杰希愣了愣,刚想问你怎么这么叫我了,喻文州的下一句话已经说出来了。

我喜欢你。

真的,我喜欢的是你。

虽然现在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我还是喜欢你。

王杰希笑了。

文州,你没听出来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吗?

诶?喻文州愣住了。

既然这样,我们就在一起吧。

好啊。



10.


后来,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不止患难能见真情,平淡也能见真情,这不是很好吗?

互相扶持,互相指引。

这就很好。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一闪一闪小星星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究竟何物现奇景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远浮于世烟云外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似若钻石夜空明

When the blazing sun is gone

烈阳燃尽宙合静

When he nothing shines upon

旭日不再星河清

Then you show your little light

晶晶灵灵挂夜空

Twinkle, twinkle, all the night

闪亮闪亮一整夜

He could not see which way to go

漫漫长夜路何寻

If you did not twinkle so

若无星斑亮莹莹

In the dark blue sky you keep

深蓝夜空你身影

And often through my curtains peep

时常窥过我帘屏

For you never shut your eye

从未合上你眼睛

Till the sun is in the sky

直到太阳又现形

As your bright and tiny spark

因你聪伶浅光领

Lights the traveller in the dark

照亮游子夜中行

Though I know not what you are

我仍不懂你何物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一闪一闪小星星



—END—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 : )

因为小星星还有指引的意思,就,搞出这么一篇。

后面双语歌词纯属高洋凑字数……

微妙的崩与微妙的跑偏想抽我的魔术师打法揍我吧QAAAAAQ

28 Jul 2014
 
评论
 
热度(45)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