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喻王喻】两个人

OOCx3

为何一种文艺感扑面而来我也不知道啊

这是无差戳前三四x3

——

01.

喻文州第一次看见王杰希是在第三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上。

擂台赛上初出茅庐的魔道学者把对手耍的团团转,但在团队赛上却与队友的配合不尽人意。

尽管如此,这种打法真是美学最好的体现呢。

他这么想着,渐渐有意无意关注起这位前辈来。



02.

第四赛季,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团队赛上相遇了。

在队友的掩护下,术士从容的放出六星光牢,将魔道学者扣下。

之后术士率领的队伍毫无疑问的获胜了,而结束后在专用通道中,他又碰到了王杰希。

“很不错的战术指挥,不过下一场比赛,赢的会是微草。”

“我期待着和微草再次交手。”

两个人握了手,之后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魔术师一般的美学打法,放弃了呢。喻文州略一心塞,便闭上了眼。


03.

第五赛季,在季后赛中相遇的蓝雨和微草拼的十分火热。

但是最后,蓝雨还是输了。

两个人在走廊里相遇,这次先开口的喻文州:“看来不能彻底击垮前辈的话,果然是不能打倒微草呢。”

王杰希则是回以一句评价:“蓝雨这个赛季比起前一个赛季,互相的磨合更好了呢。”

“谢谢前辈的评价,不过明年,获胜的会是蓝雨。”

说完喻文州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那一瞬间,王杰希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恭候蓝雨踢馆。”



04.

第六赛季,决赛相遇的两支队伍相互拼杀的更为猛烈,夜雨声烦刷出的大量文字泡为索克萨尔作出最后的掩护,一时找不到人的王不留行成为了索克萨尔的猎物。

最终蓝雨夺得了冠军。

“恭喜蓝雨夺冠,喻队果然说到做到。”

“我一直都这么守信^ ^”

“哇,那下周的野图BOSS麻烦蓝溪阁不要对中草堂出手。”

王杰希不过一句玩笑喻文州真的答应了:“好啊。”



05.

第七赛季,两支队伍在季后赛相遇。

这次的结果是蓝雨输了。

“前辈,请带着蓝雨的那份努力一起通过接下来的比赛。”

“没问题,我王杰希对喻文州保证会带着蓝雨的那份一起,直到获得冠军。”

第七赛季的冠军花落微草。

刚摘下耳机,王杰希兜里的手机震动了几下。

“诶……?”王杰希愣愣的盯着屏幕上的信息和发信人。

前辈也是守信的人呢,恭喜微草夺冠。

喻文州……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快了?

经历了颁奖仪式,王杰希推掉了新闻发布会,一个人躲在选手通道里打电话。

他太想知道这个答案了,急迫到直接打电话。

“前辈?”

“那个,文州,你的手速……怎么这么快了?”

电话那头传来喻文州一声轻笑,之后清晰的声音传过来。

“我相信前辈一定会夺冠啊,我这么相信着前辈,所以提前编辑好了短信。”

“这么信任我啊,要不然下周的野图BOSS中草堂不对蓝溪阁动手?”

喻文州又一次同意了王杰希的话:“这可是前辈亲口说的啊,我记住了。”



06.

第八赛季,微草止步四强,总决赛上蓝雨输于轮回。

主场是S市,蓝雨的众人在话唠副队的带领下杀向小吃摊,誓要一撑方休,而正队长则独自漫步于夜景中。

然后他听见手机铃声响起。

“前辈?还没睡吗?”

“你在哪里?”

“诶……?”惊讶之余喻文州还是报了路名。

过了一会儿,一辆出租车就开了过来。

然后王杰希付了车费,开门下车。

“前辈来现场看比赛了吗?”

王杰希点点头,塞给喻文州一杯可可。

“果然是好爸爸呢。”

王杰希一个手抖,差点把自己那杯打翻:“哈?那是什么?”

喻文州小恶魔很满意自己看到的结果:“微草的好父亲王杰希,你没听说过吗?”

王杰希表示他真的没有把可可喷出来。

然后两个人沉默的并肩走着。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心情莫名的好了很多。



07.

第九赛季,蓝雨和微草分分止步四强。

来的有点早的夏休期让喻文州做出了一个临时决定。

“前辈,B市最近的天气怎么样?”

没有说出为什么,喻文州心里还是有一点期待的。

“最近都是晴天,平时穿短袖也没问题,不过晚上降温的话可能要套一件薄外套。”

“你是要来B市旅游对吧?我来当你的导游怎么样?”

喻文州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丝微笑:“好啊,就这么说定了。”

等喻文州到了B市,王杰希果然安排好了一切。

爬长城的时候两个人走走停停,一路上迎着微风,很惬意。

参观故宫,喻文州偷偷藏了起来,又突然出现,把王杰希下了个半死。

两个人甚至还互相比谁吃炸酱面更多……

就像是恋人一样呢。

喻文州这么想着,给不小心噎着的王杰希推过去一杯水。



08.

第十赛季,所有职业选手来到现场观看兴欣对轮回的总决赛。

“叶神最后超神三秒,果然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

就像是习惯一般,喻文州和王杰希一同离开包厢。

“嗯,我是肯定达不到。”王杰希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然后关机。

“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然后两个人沉默的走在路上。

“文州,我跟你说个事儿。”

王杰希突然开口。

喻文州愣了愣,心里突然闪过一丝不安:“什么事?”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啊?”

“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许是天气太热,王杰希觉得手心满是汗渍。

喻文州默默叹了口气:“说起来的话,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呢。”

“是吗……”

“我喜欢你。”

“……啊?”

“喻文州喜欢王杰希。”

等等,他是说喜欢我吗?!真的是我?!

巨大的喜悦充斥内心,王杰希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

“我也喜欢你,文州。”

“……啊?”

“王杰希喜欢喻文州。”

喻文州愣了愣,继而笑了出来:“什么嘛,和我一样的告白方式,说好的魔术师式告白呢?”

“呃,那个,忘了……”发现自己精心准备的告白被忘的一干二净,王杰希尴尬的笑了笑。

“那么麻烦魔术师大大以后补给我一次告白^ ^”

“没问题!”



09.

首届荣耀国际邀请赛,叶修朝着队员点了几下,又叮嘱了一些事情,便把六人扔到台上,自己叼着烟解闷。

赛场上的形式变幻莫测,前一秒刚刚残血换掉对方倒数第二人,后一秒术士面前就出现了对方最后一人。

此时中国队只剩下两个人,而且都是残血。

真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要是这种时候的话他们能立刻甩出一个瞬发法术解围的吧。

这么想着,喻文州还是操作索克萨尔吟唱死亡之门。

眼看对方的最后一击就要生效,视线前方突然出现一个人影。

然后王不留行硬生生接住这一击。

对方惊讶于不知从哪里跑出的魔道学者,操作漏了一拍。

这一瞬间,读条完成。

全场中国粉丝发出了尖叫。

走出选手席,王杰希碰了碰喻文州:“你看我这都用上魔术师的手法舍命救英雄了,算不算魔术师式告白?”

“算啊,当然得算,我家的魔术师这么守信呢。”喻文州回以一个微笑,拉着王杰希往场外走去。

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好像没有说过这两个人不能是对手吧?

—END—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 : )

明明正常的很的脑洞又一次被我写奇怪了QAQ

16 Aug 2014
 
评论
 
热度(25)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