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周江】周泽楷有女朋友了?! 上


OOCx3

对不起这次突破天际了……

小江女体注意!!注意!!注意!!

手机就不圈了放半篇就是跟你讲一下我真的有在写……

真的你快看我这真诚的大小眼!!!

————

早上七点,江波涛床头的闹钟准时响起。

拍掉闹钟,江波涛迷迷糊糊的走向了卫生间。

然后江波涛在摔碎了玻璃牙缸后光速遁回被窝。

早上八点,周泽楷坐在食堂吃早饭。

皮皮没来,枪王大大伐开心。

“为什么队长在这么颓废的时候还这么帅,有没有人性?”杜明悄悄的捅了捅吴启。

吴启捅了回去:“什么颓废啊你哪只眼睛看见队长颓废了小明你语死早活该女神看不上你。”

“你还捅我?”心上和身上同时被插刀,杜明于是又捅了回去。

“靠,明明是你先捅我的好吗?!”然后吴启又捅了回去。

一来一去一来又一去,杜明在周泽楷离开后才突然想起来,他好像偏离了主题。

等等主题是什么来着……?我靠都是吴启的错谁叫他捅我?!

周泽楷犹豫了一会儿,才伸手敲了敲门。

“江,在吗?”

“在……”江波涛下意识的脱口而出,然后又紧紧的捂住嘴。

糟糕……

听见声音后枪王大大就那么石化在了门口。

女声。

女声?!

女声?!!!

裹着被子的江波涛跌跌撞撞的走到宿舍门口,急忙开了门把周泽楷拽进来。

“那个……小周……我是江波涛……”江波涛试图用力掰开周泽楷紧紧捂在脸上的手。

周泽楷紧紧的捂住脸不放手:“被……”

然后江波涛才发现自己裹在身上的被子因为自己松手而……掉了一大半。

江波涛急忙把被子重新裹上,这才又叫周泽楷移开手。

“江……?”

枪王大大看着江波涛的表情很复杂,非常复杂,特别的复杂,是那种能让黄少天形容不能的复杂。

“我我我……我起床就这样了……那个什么……小周我……那个……”一向游刃有余的江波涛终于混乱了,急急忙忙的想说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

就在这时,周泽楷的神级被动技能突然启动。

呆毛翘了翘,周泽楷拿走了江波涛放在桌子上的饭卡。

周泽楷揣着江波涛的饭卡,心情甚好。

通往食堂的路上会经过物品室,周泽楷走了过去,又折返回来。

敲了敲门,又扒窗户看了看,周泽楷小心的推开了门。

女装的柜子在第三排,没上锁的柜子轻而易举的就被打开了。

对照着价目单,周泽楷留下钱后拿着一条裙子离开了。

江波涛第一次发现周泽楷原来这么调皮。

“所以,小周,这是要干什么?”

“穿。”

“……不要。”

周泽楷的呆毛蔫了下来,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江波涛立刻投降“好好好,我穿……”

周泽楷自觉的退到了门外。

回宿舍取东西而急匆匆路过的杜明看到队长一脸愉悦的站在副队宿舍的门口,顺口就问了一句这是闹哪样。

还没等周泽楷回答,门被先一步拉开了。

杜明啪的把掏出来的钥匙掉地上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谁谁谁啊你?!!”

惊叫过后杜明才反应过来对女孩子不应该这么没礼貌的大喊大叫。

穿着裙子又套着外套的江波涛愣了几秒后立刻把周泽楷拉进屋,只留给了小明一个紧闭的宿舍门。

“卧槽啊?!!!!周泽楷有女朋友了卧槽?!!!!不活了简直卧槽!!!!!!!!还他妈的和江波涛长的那么像?!!!!!”

“……”

“……”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都沉默不语。

江波涛觉得心塞塞的。

——小明应该看不出来是我……吧?

周泽楷觉得心塞塞的。

——小明看见江穿裙子了。

一直沉默也不是个事,江波涛死命的玩着衣角,然后又开口:“咳,那个什么,那个裙子……”

周泽楷点点头。

江波涛也点点头。

然后江波涛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了,准确的说,是手机里挂着的QQ响了。

吴霜钩月:

副队大事不好了!!!!!你在吗!!!!!!

无浪:

怎么了?

吴霜钩月:

队长有女朋友了!!!!!!

无浪:

那不是女朋友。

吴霜钩月:

什么不是女朋友?!等等副队你知道多少?!!快说出来!!!

江波涛一脸复杂的看着手机。

怎么说?告诉他那个女生其实是自己?小明要能信那就怪了!而且这事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那还不就……?!

看着方寸大乱的江波涛,周泽楷伸手拿过了手机。

无浪:

妹妹。

吴霜钩月:

妹妹?谁的妹妹?副队你解释清楚一点啊,这是队长上身的节奏吗别啊!!!

看了看周泽楷输入的内容,江波涛松了口气,接着周泽楷的话往下编。

无浪:

是我堂妹啦,昨天刚到这里找我。

吴霜钩月:

副队你不够意思啊,那么漂亮的妹子都不给我们看看,虽然咱们轮回也没有蓝雨庙那么饥渴吧,偶尔养养眼也是要的嘛。

无浪:

去。

吴霜钩月:

什么副队你说清楚一点?

江波涛急忙从周泽楷手里把手机夺回来,可惜为时已晚。

呵呵,荣耀最帅第一人爆手发信息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嘛。

无浪:

我是说,让你们看看我妹妹。

在周泽楷一脸期望下,江波涛慢慢摁下发送键。



————TBC

21 Sep 2014
 
评论(22)
 
热度(87)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