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周江】周泽楷有女朋友了?!下



OOCx3

手机没有超链接上半篇麻烦戳头像w


下半篇已无逻辑可言还请轻喷麻烦小天使别抽死我QwQ


女体江注意!女体江注意!女体江注意!


准备好的请往下!



————



“哇!”

“哇!”

“哇!”

“哇!”

接着轮回的训练室里发生了从高速旋转的椅子上摔下来,不小心把六个核桃泼到键盘上,一不留神删了和女神的聊天记录等惨剧。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队里的汉子们都这么饥渴……看着两眼发光的众人,江波涛下意识的往周泽楷身后退了一小步。

而周泽楷也极为配合的往江波涛身前跨了一小步。

杜明捂上了眼睛。

孙翔捂上了眼睛。

吕泊远捂上了眼睛。

方·已婚人士不会瞎·明华开口了:“那个什么……呃,江波涛的妹妹,我们该怎么叫你?”

“请问你和队长是什么关系!”

“顺便问一下副队哪里去了!”

“那个……我……”

面对两眼绿光的队员,江波涛终于欲哭无泪了。

我说我是江波涛,你们信吗?还有那个吕泊远对吧,我居然是顺便一提?!

难得开口的周泽楷说了四个字:“江的妹妹。”

“啊哈哈……是这样的……我正好过顺路来看哥哥……然后呢……”

杜明终于解开了心里的疑问:“哦,怪不得,我就说怎么是在副队的房间呢。”

“!!!”

“小明你快说,你是不是在副队的房间门口看到队长和妹妹?”

杜明诚实的点了点头。

轮回的四个正选一脸复杂。

“是这样的……哥哥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外面住宾馆,就让我在这边住一晚上。”

咦,妹妹桑好像把哥哥两个字发音好清晰?

孙翔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那小江……?”

“哦,那个,哥哥说是有事,还没回来。”

“那衣服……?”

顺口提问的杜明被其余四人灌起了六个核桃。

“衣服……那什么……呃,昨天晚上不是下雨吗,我没带伞,就给我拿了一条裙子……”

虽然这次没加人称但是大家都认为裙子是江波涛拿的,然后一致表示江波涛是个好哥哥。

……我要说裙子是小周拿的你们信吗信吗信吗?!

江波涛泪流满面。




中午,轮回众人在江波涛没有回来的大前提下把江波涛拐走吃饭。

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这逻辑……哪里不太对?

“噗。”然后周泽楷一个没崩住笑出了声。

轮回四人震惊了。

——卧槽,队长笑什么?!

服务员醉了。

——哦我的天啊男神笑了!!!!!

江波涛哭了。

——小周,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眼看形式已经向自己读不懂的方向发展,方太后急忙挥退服务员:“好好好就这些菜,麻烦上的快一点。”

服务员很快退下了。

服务员很快端着凉菜回来了。

六个人紧紧盯着这一道菜,谁都没有先动筷子。

拜托你们放过它,它只是一盘拌海蜇好吗……

后来江波涛先动了筷子,一场消耗战才得以结束。

盘子逆时针转动一圈,来到周泽楷面前。

枪王大大的手在发抖。

不太会用筷子的枪王大大握着筷子的手在确定自己夹起海蜇的几率非常小时发抖了。

然后江波涛像平常那样夹了海蜇给周泽楷。

哦!卧!槽!

妹妹桑给队长夹海蜇?!

轮回四人心里瞬间江……啊不,波涛汹涌起来。

这菜谁点的?!一菜必杀,干得漂亮!

江波涛收回筷子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女生,然后他尴尬的笑了笑,避开周泽楷询问的目光又夹了一筷子海蜇给自己。

进来上菜的服务员正好撞到这一幕。

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有女朋友了——?!!!!!!!!!!

服务员的心都碎了。

一顿饭吃下来气氛倒也不沉闷,但是江波涛全程都好像中了娇羞的debuff.

江波涛内心,疯狂的波涛汹涌着:我呸这什么鬼debuff?!

周泽楷全程尽显绅士风范,非常照顾江波涛。

但是吧,周泽楷的内心却难得刷起了高级弹幕:哦哦哦哦哦江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以下为了避免OOC省略46954字弹幕)

轮回四人组全程高举火把但是不敢烧。



回到俱乐部,轮回的主力们发现他们的副队长还是没回来。

“啊哈哈,那个,哥哥没跟你们说吗,那个,他,他,他,他去看车了!”

江波涛打着哈哈又给糊弄过去了。

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正确,明天一定会变回来的。

这么想着的江波涛打开了电脑,顺手登陆了小粉红。

然后他手一抖,杯子里的饮料撒了一桌子。

最火爆的飘红帖子回复数高达好几千。

【醒目醒目】周泽楷男神有女朋友了!!!速度进!!!有图有真相!!!!

妈妈,我要回家。

关了小粉红,江波涛又登陆微博。


@周江一生推: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听说男神有女朋友了是真的吗这图是真的吗求真相!!!![图]@周泽楷V @江波涛V

@周泽楷V:回复@周江一生推:不是。


江波涛又翻了翻回复,急忙爆手回复。


@江波涛V:回复@周江一生推:小周没有女朋友,图是真的,那个女孩子是我妹妹。


@杜明V:对啊对啊不是女朋友要不然副队就不用出去睡了。

@方明华V:年轻人嘛,总要有那么点小悸动才行嘛。


看着 真·猪队友 的回复,江波涛绝望的拔掉电源。

妈妈,我想去天台上冷静冷静。





第二天一早,江波涛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天花板。

然后他冲进厕所。

哇噻江波涛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庆幸完,手机就响了。

[变回去了吗?]

[嗯嗯变回去了,小周有什么事吗?]

虽然很感谢周泽楷的关心,但江波涛瞥了一眼时间,这个点,枪王大大应该……还在睡觉啊?

[开门。]

穿着睡衣的江波涛急忙拉开房门。

周泽楷刚一闪进门就紧紧的抱住了江波涛。

“咦……小周?”

“喜欢,江。”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江波涛瞬间手足无措起来,他的手尴尬的动了动,然后又放在周泽楷腰上。

“啊啊啊不是这到底怎么了?”

“喜欢,男生版的江。”

昨天一天变成女生而已,就这么急急忙忙的告白吗?

“怕江……变不回来。”

江波涛紧了紧双手,轻轻的说:“我啊,也喜欢小周呢。”

周泽楷的呆毛愉快的动了动,紧接着修长的手又以一种超高难度的手法从外衣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

“那个,江,车……”

其实江波涛想要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很久了,没想到昨天顺口一说就被周泽楷给听进去了。

“谢谢小周,我收下了。”

“那么小周,今天正好休息,要不要出去玩玩?我开车?”




—END—


26 Oct 2014
 
评论(4)
 
热度(67)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