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楚路】男友力三十题 01~10

两百fo点文产物!


OOCx3


目前只有前十题而且跑偏的还挺……


OOCx3


私设多x3


一开始楚→路,后面是楚⇔路


下面正文走起ヽ(゚∀゚)ノ




——————



01.倾向一边的雨伞


“哦这鬼天气……”沉浸在自己的炼金化学挂科的痛苦中的路明非看到眼前的瓢泼大雨立刻开始担心自己该怎么回宿舍了。


唉唉唉高中也遇到过这种事情,现在作为一名大学生,拥有一张花旗黑卡,竟然没有随身带一把伞的习惯……


“又没带伞?”


路明非抬起头,看到楚子航站在自己身边。


“啊哈哈哈是啊……不对为什么是又?师兄你看到过我没带伞?等等现在是师兄你上课的时间吧难道你……”


“嗯,我翘课了。”楚子航平淡的语气叙述了一个事实。


“正好今天这块内容我预习过,没什么不理解的地方。”学霸楚又补充了一句。


路明非小学渣受到了会心一击。


楚子航撑开自己的伞,站在伞下的一边:“不走吗?”


“走走走,走走走!”路明非急忙挤到了伞下,跟着楚子航走回宿舍,一路无言。


“谢谢师兄啊那个晚上我请你吃龙虾尾怎么样……”


“不用了,晚上狮心会有个临时会议,我们集体订了外卖。”


“可是师兄你的袖子都湿了不请你我过意不去啊……”


楚子航对他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这才开口:“我乐意,有本事你咬我呀?”


“……师兄你的画风不太对,少女漫里面才会出现雨伞倾斜这种事的吧而且没有哪个少女漫的主角会说咬我呀这种话的吧。”


“你好好回宿舍看书去吧,别少女漫了。”


02.“我一直在这里”


路明非真的好后悔自己怎么会不经大脑思考就答应了参加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


“路明非惩罚时间——拨打手机通讯录里第三个人手机,跟他说‘我要去表白了,但是特别担心自己会失败’并等待对方的回复!记得开免提哟亲~”


路明非面无表情的打开通讯录,顺数第三名是——楚子航。


卧槽我怎么没把师兄的备注改成师兄?!卧槽卧槽卧槽!!!!!


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路明非认命摁下了通话键。


“喂?”


路明非深吸一口气,吐出来的一整句话不带一个标点符号:“那个师兄不好意思啊我那个我我我要表白了但是我好担心失败啊!”


“这样啊……”楚子航的声音很平静,“别怕,我一直在这里,失败了就来找我谈谈心。”


……师兄你顶着张面瘫脸但是多破廉耻的话都说得出来是吗?


电话的另一头,楚子航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03.晚安


晚上七点多,守夜人讨论区一条帖子迅速飘红:『独家新闻!今晚的卡塞尔是玫瑰的海洋!』


好奇宝宝路明非点了进去。


楼主一口气po了十几张图片,拍摄地是卡塞尔学院所在的这座山的山顶。


放眼望去,全部是玫瑰,玫瑰,玫瑰,玫瑰……还有凯撒和诺诺。


小衰仔默默叹了口气,退出守夜人讨论区,关掉了电脑。


然后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师兄?”


“讨论区的帖子你看了吧?”


“……嗯”


“如果你需要一个帮你烧掉玫瑰花的盟友,我可以帮你。”


路明非真诚的说:“师兄,如果你真的要烧掉那么多玫瑰花,这座山也就完蛋了,咱能不能别这么反社会?”


“可是再不下手诺诺就真的跟凯撒跑了。”


“跑就跑吧,反正我早就想明白了,只有老大才配得上师姐,我做师姐唯一的小弟就好啦……”


路明非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的说着,楚子航一直听着,直到路明非把话题跑偏到小学三年级的悲惨生活,楚子航才打断他。


“路明非。”


“诶已经这么晚了吗师兄我是不是打扰你休息了……”


“还没,不过快了。你记得早点睡,明天你还有补考吧?”


“……好像有这么回事,那师兄我挂啦!师兄也早点睡!”


“晚安。”


楚子航率先挂断电话,路明非则是傻傻的拎着手机僵在那里:师兄居然跟我说晚安耶!师兄跟我说晚安耶!师兄真的跟我说了晚安耶!


04.读心术


楚子航最近总喜欢往富山雅史那里跑。


早上一趟中午一趟晚上一趟,跑的狮心会会议无法召开,跑的路明非怀疑人生。


至于为什么路明非开始怀疑人生,那是因为富山雅史找他谈了谈——


“我觉得,楚子航最近可能太关心你了。”


富山雅史是用一个鸡腿贿赂的路明非换来了对话时间,而后者自然的在听到这句话后叼着骨头半天吐不出来。


喂,开什么玩笑?人家威风凛凛的狮心会会长,要啥有啥,居然会特别关心我这个小衰仔?!


“我觉得你们俩需要好好谈谈,星期六下午四点到我办公室来,到时候诺玛会提醒你的。”


星期六下午两点五十五分,楚子航准时到达富山雅史的办公室。


等了五分钟,富山雅史皱了一下眉头:“路明非怎么还没来……?”


楚子航很不自然的动了一下。


“好吧好吧,我们先说你的问题。”富山雅史直视楚子航:“你喜欢路明非,对不对?”


“……?”


“别解释,哪个学习优异的A+血统混血种会突然找我问如何缓解考前压力,还是心理阴影那种倾向的,照你们的话说,你是不是傻?”


“如果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很低,那应该是的。”楚子航很严肃的明确了这一点。


“你……算了,路明非四点来,你自己跟他说去。”


05.“只要你要”


路明非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宿舍的。


本来说好的好好谈谈,怎么就变成告白了?!哦天哪我好像还答应了?!


“喂……师师师师兄!”


“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想要的东西……PS4算吗师兄……”


“行,你什么时候要?”


路明非顺口报出一个日期,报完才发现就是今天:“啊不是,日期不是今天!换成那个那个那个……”


楚子航已经挂断了电话。


路明非往床上一躺,怀疑楚子航是不是觉得自己太无理取闹了一怒之下挂断了电话,转念又想到楚子航不是这样的人,又放心了不少。


然后门外的声音把路明非从床上撬了起来:“路明非在吗?”


路明非开门,入眼的先是一盒PS4,然后才是拎着PS4的楚子航。


“只要你要,什么时候都有。”


06.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今年路明非的期末考核是去清扫芝加哥动物园的鳄鱼池。


跟他搭班的是他刚交的男朋友,楚子航。


由于是期末考核,并不需要赶时间,两个人乘坐CC1000次回到市区,然后公交车到了动物园。


距离动物园只剩一个人行道的距离了,绿灯一亮路明非就踏上了斑马线。


楚子航紧随其后走上斑马线,在与路明非平行时状似不经意的拉住了他的手腕。


“?”


“不赶时间,慢慢走。”


07.留有余温的外套


路明非在图书馆大战炼金化学的教材,然后他以熟睡的结局惨败。


陪他一起大战炼金化学的楚子航倒是清醒的很,起身关上了路明非正前方的窗户。


路明非抱着书睡得深沉,但从他颤抖的肩头还是能看出他有点冷。


真是,没有一点S级的样子……


想归想,楚子航还是轻轻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到了路明非身上。


08.肩膀


路明非看着补考成绩条,欢呼雀跃的去找楚子航:“师兄你看!我及格了!我及格了!”


“嗯……”


“师兄你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


楚子航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你要是补考没过,我就能借你个肩膀哭泣了。”


“……师兄你八婆的方向真是变化多端。”


楚子航示意路明非坐到他身边来:“你过来靠一靠试试。”


路明非很听话的试了试。


于是,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中,路明非靠着楚子航的肩睡着了。


09.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哟师弟,你跟楚子航怎么样了啊?”


“……”路明非接到诺诺的电话,迎头第一句就把他惊了个半死。


“别不承认,狗仔队抓拍都拍疯了,你不知道?”


路明非登陆守夜人讨论区,在最下面的帖子里找到了一篇[惊!A+和S这是在一起了吗?!]


他点进去粗粗扫了一眼,最下面一句话写着[本贴每天删除,请大家不要留言点赞打赏]


另一边,楚子航也发现了这个帖子。


“你最近和路明非也走的太近了吧?我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但是你这也太介入别人的生活了吧……”


楚子航一张张看着照片,从教学楼到食堂,再到宿舍,每一个路明非会去的地方都能抓拍到路明非和楚子航的合照。


楚子航想了想,第二天,他没有向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那样等在楼下,而是充当闹钟把早上有课的路明非叫了起来。


“诶诺玛竟然没有给我设闹钟……谢谢师兄啦!”路明非很开心的挂断了电话,手上穿衣服的动作也快了起来。


相比起每天担心师兄在楼下是不是等的太久了从而越来越忙中出错,路明非今天早上的动作快了一倍多。


10.指尖


楚子航大提琴拉的很好。


楚子航左手指尖上有茧子。


第一次跟路明非十指相扣后,路明非很仔细的观察了楚子航的手,还动手戳了戳。


“师兄你手上这茧子好重啊……”


“练大提琴时练出来的,后来握村雨的时候也有磨到。”


路明非心疼的又摸了摸楚子航的指尖:“师兄你现在还疼吗?”


楚子航一下子抓住路明非的手,指尖在路明非的掌心戳了戳:“你想试试?”


—写作TBC的END?—


07 Jul 2015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