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周江】百日段子Day41~Day60

“兄弟们!我们要——!”

“团结一致!”

“因为我们要——!”

“秒杀特价!”

轮回买买买小分队宣誓完毕,立刻散开来做准备工作。

杜明守住了路由器,吴启守住了电源,方明华守住了江波涛,孙翔守住了周泽楷。

除了不明所以的周江二人,其他人都紧紧的盯着吕泊远握着鼠标的右手。

几分钟后,只见吕泊远轻轻摁下——

“兄弟们走着!”

于是迷茫的周江两人被打包扔上车,一路被送往影楼。

是的没错,轮回买买买小分队帮他们的正副队长,秒杀了一套婚纱照。

 

Day 41(๑• . •๑)

 

 

周泽楷和江波涛大眼瞪小眼,不说话。

在他们面前摆的是一套又一套的西服。

准确的说,是一套又一套的婚礼上新郎穿的西服。

“哎你们俩还愣着干什么?快去选啊!”方明华推了推两个人,两人这才反应过来,向前走了几步。

“你们两个愣着干什么?快点!婚纱照钱都付好了你们两个主角还磨磨唧唧的!”

于是周江两人这才明白过来他们的好朋友好队友们为他们秒杀了一套婚纱照。

“婚纱照……”周泽楷好像抓到了什么重点,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江波涛。

“不小周你不要看我,我是不会穿婚纱的!”江波涛一脸和煦的笑容看的周泽楷心里发毛。

 

Day 42(๑• . •๑)

 

 

“江……”

周泽楷已经在沙发上躺了一上午了,有一搭没一搭的喊着江波涛的名字。

可惜江波涛现在不在家,他早上被经理召唤到办公室去了。

周泽楷的手使劲在屏幕上戳着江波涛的头像,但是头像一直都是灰色的。

“咔哒。”

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周泽楷几乎要跳了起来。

“我回来啦!”江波涛一眼看到了沙发上的人,提起了手里的塑料袋,“芒果吃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接过塑料袋后屁颠屁颠的跑去厨房洗水果。

 

Day 43(๑• . •๑)

 

 

英语考完,江波涛的脸色非常不好。

“江……?”

“我把Silent Spring看成寂静岭了。 ”江波涛面无表情的指着第一篇阅读。

“然后我就没有好好做这一篇。”

周泽楷愣了愣,然后别过头笑。

江波涛急了“有什么好笑的,不许笑!”

“没事,江,我陪你。”

考卷下来周泽楷和江波涛齐齐被老师叫去办公室。

因为两个人第一篇阅读都没有写答案。

 

Day 44(๑• . •๑)

 

本来说好一起去外地玩,没想到主席一个电话叫走了周泽楷,还不让江波涛去,江波涛伐开心。

“小明,如果你再在训练的时候跟唐柔聊QQ我就把你的网线拔掉。”

“远远,不要再看相亲网站了,你妈妈应该帮你都安排好了。”

“启儿关掉你的X宝,那个表只卖情侣款,买了也没人陪你带。”

“太后别再看机票了,要不要我让经理给你批一个无限期蜜月?”

轮回买买买团的成员立刻开始训练,并同时在心里对周泽楷说了几句你大爷。

远在飞机上的周泽楷莫名的打了好几个喷嚏

 

Day 45(๑• . •๑)

 

 

周泽楷回来了。

于是轮回买买买团死而复生。

方明华正大光明的点开网页订机票,一点也不担心江波涛让他无限期休假。

“好,那就这天的了,时间也蛮早的,到时候我定个出租车。”

周泽楷在一边点点头,呆毛也翘了翘。

江波涛开心的点击了确定,很快就收到了订票成功的短信。

选在这个时间订机票,方太后挺懂的嘛。

 

Day 46(๑• . •๑)

 

 

 

“我跟你说,去这里要balabalabala……”

周泽楷点点头,记下了方明华的话。

然后他转身去找正在闭目养神的江波涛。

“江,晚上一起出去。”

江波涛点点头:“好的。”

等到晚上,连晚饭都没吃,周泽楷就拉着江波涛消失了。

周泽楷非常绅士的请江波涛上了他的车,然后他开着车去目的地。

江波涛表面上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内心十分激动:小周这是要和我约会吗?!

等到了目的地,周泽楷十分绅士的帮江波涛拉开车门。

江波涛满怀激动的下车,跟着周泽楷一起走到了不远处的目的地。

WJ路。

传说中的小吃一条街。

江波涛的少女心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Day 47(๑• . •๑)

 

 

星期五下午,在模拟考结束后,周泽楷虚脱了一样飘出了考场。

一路飘到教室门口,从另一个考场回来的江波涛担心的叫了他一声:“小周……?”

周泽楷回过头,什么话也没有说,连呆毛都没动。

“又考砸了吗?我帮你补习,怎么样?”

周泽楷立刻两眼泪汪汪的抓住了江波涛的双手,觉得自己真的是何其幸运能碰的上一个学霸挚友。

“不过相对的,小周你也要帮我……”

江波涛苦着脸指了指刚发下来的分数条上唯一一个不及格的项目。

Day 48(๑• . •๑)

 

 

今天的段子灵感谢谢@荼靡 姑娘啦(๑•̀ㅂ•́)و✧

 

周泽楷拉着江波涛径直走向方明华推荐的那家店,在江波涛点完后对着点菜单一顿乱勾。

在提交点菜单后不久,服务员就送上了饮料。

两个人点的都是玻璃瓶的北冰洋,可是服务员并没有提供吸管。

江波涛起身想要去拿,周泽楷却先一步摁住他的手,自己起身去拿。

然后周泽楷拿回了一根吸管。

一根情侣专用的双头吸管。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把吸管伸到玻璃瓶里,然后摆正了吸管的位置,并十分期待的看了他一眼。

江波涛笑了笑,觉得枪王大大有的时候也是少女心膨胀的厉害,便咬住了吸管的一头,周泽楷也很配合的咬住了另一头。

相互靠的很近的两个人看着对方,差点忘了喝饮料。

Day 49(๑• . •๑)

 

 

 

周泽楷看着手里的两根同样口味的根冰棍,想了想又换了一根,这才付钱离开。

江波涛已经要热死在长椅上了,看到周泽楷手里刚拆开包装的冰棍,直接张嘴咬住。

“啊……真好吃……”

周泽楷继续咬自己手里的那根,看的江波涛一愣一愣的:“小周,那根不是给我买的?”

周泽楷把手里另外一根冰棍递给他:“如果你不吃哈密瓜味……”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递到他手里那根哈密瓜味的,顿时整个人都好了起来。

 

Day 50(๑´ㅂ`๑)

 

 

江波涛接到了一份快递。

他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另一个盒子。

他打开这个盒子,发现里面是一个卷轴挂画,上面画的一枪穿云。

挂画的旁边还有另一个盒子,盒子里是一本写真。

江波涛翻开来,一页一页都是周泽楷的照片。

他急忙翻出快递单,发现寄信人上面那一栏熟悉的字迹:

江波涛的恋人。

 

Day 51ヽ(゚∀゚)ノ

 

 

江波涛有一块擦电脑屏幕专用的布,名字叫小布布。

然而今天,江波涛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小布布被自己一个不小心推到了钢笔漏出来的墨水上。

江波涛双手捧着小布布痛哭流涕,轮回其余正选面面相觑。

就在这时,周泽楷站了出来。

“给。”

周泽楷递过来的是一包餐巾纸。

“陪你哭?”

江波涛没缓过来,点点头,然后两个人一起痛哭流涕。

 

匿名提问:

自从谈了恋爱,我家队长就变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Day 52 ヽ(゚∀゚)ノ

 

 

江波涛一脸绝望,看着周泽楷说:“小周你跟我说,你是怎么办到的?”

周泽楷无辜的瞅着江波涛,又瞅了瞅被自己手滑抛到悬崖缝隙间的那把剑,整个人都要哭出来了。

他好不容易开着小号磨死一个BOSS爆出了一把橙武,本来开心的把江波涛的小号约到这里来取却没想到自己先失手给扔了下去。

“要不小周你去找个机械师的小号试试飞过去?”

周泽楷眼睛一亮,立刻从俱乐部那一堆账号卡里翻了一张出来,随手打开旁边的电脑就刷卡登陆。

来到指定地点后,机械师从身侧摸出机械箱,打开机械旋翼后飞到了悬崖间,一点点把剑拔了出来,小心的放到背包里这才飞回去。

“小周。”

“嗯?”

“机械师飞行的时候好帅。”

周泽楷立刻操纵着机械师围着江波涛的小号飞了起来。

 

Day 53ヽ(゚∀゚)ノ

 

 

“江,成绩……”

原本还在床上掰着手指数还有几天被宿管踢出宿舍的江波涛立刻跳下了床,从周泽楷的视线里夺过了电脑。

所有科目全部通过,江波涛欣喜的差点跳起来。

“江,伴奏。”说着周泽楷点开音乐软件,立刻搜索了一首歌开始放。

“今天都是好日子 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明天又是……”

江波涛愣了愣,然后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很诚恳的对他说:“小周,这首我不会跳……”

 

Day 54ヽ(゚∀゚)ノ

 

 

“小周!”

江波涛的一声怒喝吸引了训练室里所有人的目光。

“说好的一起去旅游呢?!你又要偷偷开溜?!”

“不……江……”周泽楷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是江波涛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根本不理他。

周泽楷急了,起身走到江波涛身边,扳过他下巴就亲了上来。

轮回其他正选的内心是崩溃的:……卧槽!!!!

“跟我走!这里结束就去!”

江波涛本来还想装成生气的样子,却还是脸红了。

于是他对周泽楷点了点头。

轮回其他正选的内心又一次崩溃了。

 

Day 55ヽ(゚∀゚)ノ

 

 

轮回每一个正选都被发到了一个粽子。

其中周泽楷的是大肉粽,江波涛的是豆沙粽。

“咦,小周你喜欢吃肉粽子?!”

“江吃甜的?!”

两个人都特别惊讶,没想到两人口味不同。

“肉粽是人吃的东西?!”

“好吃。”周泽楷只回了他两个字,就用筷子夹下来一块送到江波涛嘴里。

江波涛下意识的咬住了粽子,吃的时候才意识到这是个肉粽。

“……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吃嘛……”

周泽楷又迅速夹了一块塞到江波涛嘴里,直到江波涛吃完了一整个肉粽。

 

Day 56ヽ(゚∀゚)ノ

 

 

轮回附近新开了一家卖鲷鱼烧的店,周泽楷和江波涛趁着午休溜出去排队。

和孙翔及杜明一起出来的方明华打了个招呼:“哟,我就说肯定会碰上你俩!”

周泽楷朝江波涛使了个眼色,江波涛心领神会的开口了:“嗯,今天天气好,适合情侣出行。”

“……”没有女朋友的人和老婆外出旅游的人受到了会心一击。

江波涛假装没有看到三个人的反应,转头看向周泽楷:“小周小心,刚出炉,很烫的。”

周泽楷吹了吹鲷鱼烧,在江波涛面前晃了晃,江波涛咬了一口。

“挺好吃的,小周也吃吧。”

三人齐齐掩面转头:副队你告诉我,你手上的鲷鱼烧是什么,模型吗?

 

Day 57ヽ(゚∀゚)ノ

 

 

“兄弟们集火那个魔剑!!!”

江波涛操作着自己的小号悠闲地溜着BOSS,时不时再补上一刀确保大量仇恨值都在自己身上。

“集火啊!!!你们在干什么!!!”

“会长……”一个刚跑尸回来的人指了指远处的山谷,“那里有个神枪,我们集火的人都被他干掉了……”

周泽楷那边打得开心,因为他奉行的原则是所有靠近江波涛的人通通扫除。

最后两个人一起磨光了BOSS的血条,分完物品后手拉手下线吃饭。

 

Day 58ヽ(゚∀゚)ノ

 

周泽楷一道道看着错题,原本顺畅的思路突然被下面一道题打断了。

……这题怎么解的来着?

于是他轻轻的叫了叫江波涛的名字,却发现江波涛已经趴在卷子上睡着了。

周泽楷顺手拿过外套盖在江波涛的身上,一边打开相机调到自拍功能,比着剪刀手和熟睡中的江波涛合了一张照。

 

Day 59ヽ(゚∀゚)ノ

 

 

“小周,是时候和你说这件事了。”江波涛一脸严肃。

“?!”

“这个星期六我要去相亲。”

周泽楷楞了半秒,从座位上跳起来紧紧抱住了江波涛:“江?!”

“真的,我妈已经跟我讲好了。”

“江是我的!”周泽楷一点也不放手,大有要粘在江波涛身上的趋势。

“……不是,小周,我妈没说不准自带相亲对象去啊……”

周泽楷终于松了一口气,心想你直接说见父母不就好了。

 

Day 60ヽ(゚∀゚)ノ

 

05 Aug 2015
 
评论
 
热度(46)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