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周江】百日段子Day61~Day80

“小周,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奶妈,不是一个神枪手。”江波涛操作者只剩下血皮的角色在森林里狂奔,可是身后追杀的人没有减少的迹象。

周泽楷乖乖的插上一张牧师的账号卡,登陆后很快飞奔到江波的小号身边。

然后他迅速抢过江波涛的鼠标和键盘,操纵着小魔剑士狂奔。

“???”江波涛愣了半秒,这才反应过来接手牧师的号,一个大治疗术下去角色也算是脱离了危险。

“小周,我不是不知道你号称除治疗外全能是因为治疗你玩的比较一般而已,何必登陆了又推给我呢?”

周泽楷指了指心脏的位置:“江喜欢小号,心碎,要治疗。”

江波涛哑然失笑,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好,我来治。”

Day 61(๑•ั็ω•็ั๑)


“江,水神?”

“不我觉得这只是巧合……”

“约会下雨?”

“真的只是巧合……”

“每次?”

江波涛默默闭嘴了,乖乖的呆在周泽楷身边等着暴雨停下来。

Day 62(๑•ั็ω•็ั๑)

“……小周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什么?!不是吧副队,队长还能离家出走?!!!”

“就打了一个莫名其妙电话然后挂了,今天早上回家也没人在……”

方明华完成训练,这才插了一句话:“小明,你昨天晚上大冒险抽到的题目是什么?”

“哦,我抽到的是……”杜明脸色一变,突然说不出话了。

“告诉你身边一位朋友他的恋人因为生气独自跑去了其他国家,对不对?”

杜明痛苦的点点头,不敢看江波涛的表情。

“哦,怪不得你昨天非要我留在你家跟你打一晚上荣耀,原来是为了让效果更逼真啊,我还想小周怎么问我为什要出国,跟我说不要生气之类的话呢。”

江波涛笑眯眯的看着杜明:“你们看好他,我去找小周了,回来后让小明听候发落。”

Day 63(๑•ั็ω•็ั๑)

江波涛在司机问到去哪个航站楼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并不知道周泽楷去了哪个国家。

无浪:小周你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

一枪穿云:J国V市

无浪:……

无浪:小周要么你赶紧回来,我不在那里,昨天晚上小明他们玩大冒险把你骗进去了。

一枪穿云:不要,江来

一枪穿云:度假,乖

一枪穿云:[稀里哗啦的下着雨的照片.jpg]

无浪:所以小周你去那里只是因为那里在下大雨是吗……

一枪穿云:是

江波涛突然想把周泽楷扔一边不管了。

Day 64(๑•ั็ω•็ั๑)

“小周……”

“?”

“行李箱有轮子……”

周泽楷想了想,把江波涛的行李箱放下来拖着走,另一只手迅速拦腰扛起江波涛,大步流星的朝出口走去。

“小周你好像理解错了什么,不过这样感觉挺好的。”

Day 65(๑•ั็ω•็ั๑)

轮回买买买团正在拼单团购旅游。

等他们付好钱,发现距离团队上线还差两个人。

“哎,要不要把正副队带上一起玩?”

“得了吧,你是闲墨镜不够用是吗?”

他们不知道的是,江波涛和周泽楷此时正窝在机场等待他们今年第不知道多少次的蜜月旅行。

Day 66(๑•ั็ω•็ั๑)

“哦,远远!”

“哦,明明!”

方明华大喊一声CUT:“……我真的听不下去了这台词怎么这么肉麻。”

江波涛默默捂住了脸:“对不起太后,我好像是在看完歌剧的时候写的……”

“扯淡!哪个歌剧有这种台词?”

“不太后你听我说完……”江波涛的头低的更深了,“然后小周回家一路上都在说‘哦,江!’。”

方明华要抓狂了:“所以这跟歌剧有半毛钱关系?”

江波涛点点头:“小周说是看完歌剧情感太充沛了,然后我就被影响了。”

方明华仰天长叹:“某些时候,你们两个的同步率太高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Day 67(๑•ั็ω•็ั๑)

“小周,咱们私奔吧。”江波涛一本正经的提出这个意见。

“?!好!”

于是周泽楷一把拉过江波涛往轮回大楼外面跑。

等两个人跑到五条街开外,周泽楷的手机响了:

“周泽楷!把江波涛弄回来!今天下午的战术会议还开不开了?!”

周泽楷果断挂掉了电话,拉着江波涛往旁边的甜品店里一拐,两个人很有默契的一人捧起一杯冰淇淋,假装自己不是周泽楷和江波涛。

Day 68(๑•ั็ω•็ั๑)

周泽楷:“……”

周泽楷拿着名单跑到叶修那里,指了指孙翔的名字,又指了指自己的名字:“换房间。”

“小周啊,江波涛又没来你还想怎么换?”

周泽楷的目光投向酒店门口的一个人影。

叶修一口烟呛在嗓子眼,大怒:“谁让你们自带家属的?!”

江波涛拎着行李箱,笑的一脸温和:“叶神,不是自带,是自愿随队。”

Day 69(๑•ั็ω•็ั๑)

叶修最近虚的慌。

自从江波涛来到了队里,他和周泽楷一直在隐形秀恩爱,秀的叶修眼睛快要瞎掉,秀的叶修开始痛恨自己的视力为什么这么好。

终于,叶修把江波涛单独叫了出来:“小江啊,明天的战术会议你代我开。”

“……诶?好……”

于是第二天,全国家队(除窝在房间里休养的叶修和秀恩爱秀的起劲的周泽楷)所有人都受到了会心一击——

果然我们没有拿到双连冠是因为队里没有谈恋爱的对吧?!!

Day 70(๑•ั็ω•็ั๑)

“小周,冰箱里没东西了。”

窝在沙发上不停换台的周泽楷站起身,走到自己屋子里翻了翻,摸出来两包方便面递给江波涛。

江波涛哭笑不得的看着两包方便面:“小周你说,咱俩吃两包方便面,够吗?”

周泽楷想了想,又折回房间,拿出最后一包方便面。

江波涛开心的拿着三包方便面去做晚饭了。

就在江波涛转身的一瞬间,周泽楷突然想起来,他俩前天刚从超市囤货回家。

那一天,周泽楷终于意识到江波涛没收东西的可怕。

Day 71( •ิ_• ิ)

轮回正选正在很认真的进行训练。

所以这份寂静一直到吴启一声怒喝是才被打破:“小明你过来!”

杜明假装自己在很认真的进行下一节训练。

“副队!刚才双人站小明掉到熔岩里了!我要打他!”

江波涛没有回他,手速保持在500+

吴启觉得不对,偷偷绕到江波涛身后看了一眼。

……哦我的天正副队又在训练的时候QQ聊天。

Day 72( •ิ_• ิ)

江波涛抱着一道数独痛苦的挠墙。

在墙就要被他挠破的时候,周泽楷来做客了。

周泽楷一眼瞥见了桌子上的数独,顺手拿过来铅笔就开始算。

江波涛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最终周泽楷放下笔,摇了摇头:“如果江……亲我一下……”

江波涛大怒:“我是那种为题目所屈服的人吗?!”

……然后亲了周泽楷一下。

“不过,为了小周屈服,也不是不可以……”

Day 73( •ิ_•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江波涛这么说。

“?队长厚颜无耻?!”

“他昨天趁我吃面条,一筷子夹住我正在吃的那根,吸溜吸溜就吃了起来。”江波涛愤怒的拍了拍桌子,“然后这根面条吃到最后他还亲了我一下!”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轮回光棍四人组这么说。

Day 74( •ิ_• ิ)

(这天的队形好整齐的我就没有隐藏起来_(:_」∠)_

轮回光棍四人组偷偷摸摸向经理请了假,想在异国他乡收获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等他们到了机场等待取行李的时候,吴启不小心瞥到一个人。

过了一会儿那个人身边又来了一个人。

“咱回国吧,真的。”吴启诚恳的向众人提议。

“我觉得再呆下去咱们四个就好收获别人浪漫的爱情故事了,比如说那边的周某某和那边的江某某。”

大家纷纷望去,只见江某某把一块巧克力塞到周某某嘴里。

轮回光棍四人组的浪漫假期计划,卒。

Day 75( •ิ_• ิ)

江波涛的日记本里一直夹着一张纸条。

纸条上面只写了三个字:喜欢你。

江波涛看着这张很久以前的纸条,笑弯了眼睛。

而纸条上字迹的主人现在敲了敲门,对着转过头的江波涛微微一笑:“走,我开车。”

江波涛收好纸条,一眼看到周泽楷微微抖动的手臂,不禁失笑,上前握住周泽楷的手:“小周你不用这么紧张啦,见父母而已。”

Day 76( •ิ_• ิ)

江波涛看着眼前的一盘面条,不说话。

“江……?”

“我没事,小周。”江波涛摆了摆手,这才拿起筷子,又吃了一口。

“但是小周,你告诉我,”江波涛痛苦的咽下第二口面条,“你是怎么办到把糖和盐弄混的?”

周泽楷的呆毛蔫了下去:“江回来了……太兴奋……”

本来想借题耍无赖的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蔫了下去,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好啦,我知道小周开心,但是下次别再弄混了好吗?”

Day 77( •ิ_• ิ)

在某个周日,周泽楷偷偷向经理请了假。

然后一个人溜到漫展上,一块一块寻找江波涛的板子。

等找到之后,又一个人趁着没有人的时候对着板子拗造型,各种拍拍拍,还买了不少的江波涛同人产物。

然后开心的离场,却没想到江波涛等在出口。

“啊……”

“小周,你去买同人本也就算了,何必跟板子一起拍照……跟真人拍不行吗……?”

周泽楷立刻两眼放光,抓住江波涛就亲了一口。

Day 78( •ิ_• ิ)

江波涛的内心是完全崩溃的。

训练室里挂着一条大横幅:

热烈祝贺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两周年!

后面还有一条:

热烈祝贺周泽楷和江波涛又要在一起不知道多少年!

“你们挂横幅可以,能别挂这么花的吗……”

周泽楷开口点评了一句:“挺好的。”

“哪里好了!”

周泽楷指着横幅上的两人Q版形象的不知道多少种秀恩爱姿势,两眼闪闪发光。

Day 79( •ิ_• ิ)

周泽楷很清晰的记着江波涛来轮回的那一天。

“大家好,我是江波涛,从今天起就是大家的队友了,请多关照。”栗色头发的大男孩略显拘谨的站在训练室里。

……天使。

周泽楷这么想着。

“小周,你又没好好收拾桌子!”江波涛扒在房门上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

……其实小恶魔也是很可爱的,嗯。

周泽楷这么想。

Day 80( •ิ_• ิ)

06 Aug 2015
 
评论
 
热度(51)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