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王喻】商场=情场



三百粉点文产物(´・ω・`)


@全民挂件 姑娘和@脑洞君 姑娘点的王喻总裁paro


OOCx3


私设多,小卢的年龄也被我稍微的调了一下_(:_」∠)_


关于为什么两个总裁会亲自跑业务,我也不知道(´・ω・`)


下面正文走起


——————



“王总,这是蓝雨那个新人的资料。”


王杰希扫了一眼资料,目光一下子定格在年龄那一栏。


“十六岁?喻文州还真是敢下手。”


“王总,喻总约您今天下午喝个茶,要拒绝吗?”


“……不用,我要见见他。”


王杰希,微草设计的现任BOSS,十八岁时凭借一套别墅室内设计一举成名,之后被前辈推选为新一任的BOSS,手下掌管着两位数的人,硬是把这家本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公司拉到了国内一流的地位。


喻文州,蓝雨建筑公司的BOSS,在王杰希成名一年后正式接手蓝雨这家公司,由于手速的硬伤愣是被即将跳槽到兴欣的魏琛给强行转行,从建筑拉到了管理。


至于这两个原本看似八竿子都不会直接打到一块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勾搭到一块,还是跟之前的几次招标有关。


霸图地产招标现场:


霸图的两处地产,一块刚开发,一块已经要进入精装修阶段,时间上正好凑一块,韩文清直接把两场招标会并到了一起。


“哟,这建筑室内一起招标,你们对上我们嘉世胜率多少啊?”叶修坐在椅子上,两腿交叉,手上还夹着一根烟。


王杰希在叶修右边坐下来:“微草这次带来的方案可不一定比嘉世差。”


喻文州坐了叶修左边的位置:“蓝雨一定会拿下来的。”


最后,招标结果出来,建筑设计归了蓝雨,室内设计归了微草。


叶修:“……好好干。”


喻文州&王杰希:“呵呵,谢叶神吉言。”


三零一房产&雷霆房产招标现场:


也是巧合,三零一和雷霆的招标会正好选在同一栋大楼里,三零一招建筑,雷霆招室内。


等喻文州和杨聪签好了合同走到门口,王杰希正和肖时钦有说有笑的路过。


“喻总,最近怎么样啊?”


“刚接了三零一的活儿,估计又得忙活一阵了。”喻文州也没隐瞒,直接就跟肖时钦说了。


“雷霆这次没能跟蓝雨合作,挺遗憾的,不过幸好室内和微草签上了,不知道多少人会冲着王总的室内设计来买房子。”肖时钦话间不忘把王杰希拉进来。


“要不这样吧,下次你们两个公司合作一次?我们下个楼盘也就不招标了。”


后来,肖时钦真的把之后的一个项目给了这两个人,王杰希和喻文州这才真正的熟络起来。




初秋的下午,阳光撒在身上的感觉很舒服,喻文州懒懒的靠在座位里,一身白衬衫配牛仔裤,从上到下根本看不出一点三十岁出头的样子,反而更像是一个快毕业的大学生。


就在附近一桌的女孩子悄悄讨论要不要去拿个QQ什么的时候,喻文州突然挥了挥手。


王杰希在咖啡店外就看到喻文州了,等坐到他对面,看看他再看看自己,只能感叹南方人真会保养。


“小卢的资料王总看过了吧?”


“看过了。蓝雨是要准备建筑室内一条龙了吗?”


“本来是打算这样的。”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这孩子是帮我们设计了一个小别墅的室内,很有潜力的一个孩子。”


“……?”王杰希微微诧异,喻文州不是那种会浪费资源的人。


“这孩子是个天才,但是独挡一面还是不行,更何况他还这么小……”喻文州委婉的全盘托出。


联想到蓝雨最近接的一个楼盘,王杰希点点头,表示可能懂了。


“所以我们这次的项目想和微草合作。”


“和我们合作?”王杰希没反应过来,“微草是室内设计,怎么帮得上蓝雨的忙?”


喻文州直视王杰希的眼眸:“当然帮得上。这次蓝雨接的项目是建筑和室内。”


“为什么不找兴欣?偏偏跑这么大老远来找微草?”


“因为我相信你。”


桌上的气氛一下子沉默了下来。


喻文州放了两块方糖在咖啡里,王杰希面前的则一直没动过。


“就因为这样你就来找我?”王杰希失笑,“上次我们的合作可是很不愉快的收场了。”


雷霆的那个楼盘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也是迄今为止的第一次。就在那次合作中,喻文州向王杰希表白了。


早上看着装修队也进入了工地,本来三个人打算晚上好好喝一杯庆祝,可惜肖时钦临时接到戴妍琦的通知,不得不去机场接人,就理直气壮的抛下喻王二人,留他们两条光棍拎着一袋子易拉罐啤酒相约江边近水台。


然后喻文州就告白了。


仗着这几年在商场上练出来的涵养王杰希没直接骂出来,但还是惊愕的看向喻文州。


“喝醉了吧你……?!”


喻文州一字一顿的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王杰希。”


王杰希扔了易拉罐,几乎是落荒而逃,项目一结束,他立刻把自己打包运回B市。


“好吧,还有一个原因。”喻文州似是无奈的耸耸肩,“叶神太黑了。”


又沉默了一会儿,王杰希答应了下来。


其实真要微草内部表决的话,绝对大多数人不同意,毕竟现在微草手上的活儿多,大家天天加班都还在哀嚎没时间。


“那我这可是欠了王总一个人情?”


王杰希愣了一下,说:“你要想记那就记吧。”




距离和喻文州见面过去了一个多月,关系逐渐缓和的两个人隔着万水千山开始了解对方的点点滴滴。


王杰希从来不在公司内部会议上发火,通常他生气或者不满于哪里时,顶多拍拍桌子,严肃的表情让会议室内气温骤降。


“笑一笑怎么样,一边盯着那个人一边笑?”喻文州偷偷给王杰希支招。


第二天,刘小别就在例会上体会到了升级版王杰希的怒气,跪着在网上表示老大太可怕了。


王杰希同时表示,喻文州这人,够心脏,是个当管理的料。


而喻文州的大学生穿着也不小心让他在一场秋雨后生了病。


唉,喻文州,你就作吧,还当自己是大学生呢?


喻文州请了一天假呆在家里,支着昏昏沉沉的头看电脑,意外的发现王杰希不在线。


中午睡了一觉,再醒来时王杰希还是不在线,连离线消息都没有。


喻文州有点小失落。


失落的喻文州又睡了一觉,再醒来的时候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他拉开门,门外的人手里拎着一碗粥和一小袋药。


“王总?请进……”


“我是来交图的。”王杰希把粥和药放到餐桌上,“听黄少天说你生病了就顺便买了点药和吃的。”


“谢谢王总了。”喻文州也没再客气,坐下来喝粥。


王杰希又把一个U盘放在桌子上“图我拷在U盘里了,你病好点了再看。”


喻文州点点头。


“还有一件事。”


“?”


王杰希神色间露出一丝不自然:“U盘里还有一个文件,希望你能看一看,意见跟图纸一起给我就行了。”




送走了王杰希,喻文州虽然头疼,却还是查看了U盘里的东西。


一套设计图,一个未命名的记事本。


点开记事本,里面只有一行字。


欠我人情,不该以身相许吗?


“哈哈哈,这个人……”喻文州一边笑着一边解锁手机,给快捷键1的人打了一个电话。


“喂?”


“我同意啦,王总什么时候来迎娶我啊?”


“这就来。”王杰希嘴角勾起一抹温暖的笑容,站起身,重新折回楼道中。





—END—


其实大概就是……文州先给杰希表白然后把杰希吓跑了,后来两个人又开始接触后杰希喜欢上了文州……这么一个故事(´・ω・`)……


然而好像并没有怎么总裁……(跪着


还有就是……好像文不对题来着…………


03 Oct 2015
 
评论(2)
 
热度(43)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