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有趣店铺三十题之一

偷偷摸个鱼……要不然睡不着(x

01.回转寿司式的咖啡厅

难得一天休息,睦月始坐在宿舍的沙发上翻着手边的杂志。

“始!救救我吧始!隼他今天就拜托你了!”

文月海几乎是撞一般的出现在SIX GRAVITY的宿舍里,手里还拎着一团白色的物体——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想要对临时接到通告的海释放“通告都去死”魔法的霜月隼——接着往沙发上一扔,又出门了。

……就是这么一个无厘头的起因,现在始和隼坐在一家咖啡厅里面。

两个人并排坐着,面前是一条回转带。

看到一盘盘精致的和式点心从眼前经过,相比始的惊讶,连回转寿司都没见过的隼兴奋的盯着回转带“哇,真的有啊,这种东西……我只听说过呢!”

“想要的东西直接拿就好了,饮料之类的要和服务员讲,等最后离开的时候一起结账就好了。”始率先下手,拿过一只碟子。

“这样啊,那还真是方便呢!发明的人还真是厉害!”隼看了看始手边的点心,又看了看回转带上的点心,竟然一直没有下手。

“怎么了?”始觉得很奇怪,按理来说,这种时候隼把点心拿光才正常吧……?

“啊,没有和始的一样的点心呢。”隼一脸可怜。

始默默把点心推给他。

大魔王的心情立刻阴天转晴。

两个人在咖啡馆里呆了一下午,交谈的内容天南地北,中间也不乏争抢一碟点心的情况。

……所以说,少爷的涵养,都去哪里了。


18 Oct 2015
 
评论(5)
 
热度(58)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