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有趣店铺三十题之十七

没打错,就是跳过中间十五个嘻嘻嘻(咳


17.全店图书按页购买,“可以撕下来哦”

睦月始站在店铺前愣了一会儿。

“就是这里哦☆”霜月隼已经率先迈开步子走进了小小的店铺。

看了看书店外支的小黑板,始也跟了上去。

始最近在写一篇小论文,有一份资料怎么也找不到,正巧听隼提起一家奇怪的书店便抱着碰运气的想法来了。

“嗯哼,今天本魔王也要寻找有没有能让始爱上我的魔法书♡”

“怎么可能有啊笨蛋!”

隼也不理会始迎头泼来的冷水,兴奋的在角落里的一堆书籍中寻找着咒语。

始的目光也扫过一排排书架,竟然毫不费力的就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书。

“隼,我找到书——了……”

始拿着书回头,眼睁睁的看着隼从一本书中撕下一页。

隼挥了挥手中的纸张:“按页购买☆”

始下意识的翻了一下书。

……被撕掉了。

书中最重要的那一节内容被别人撕走了。

隼看着始一下子沉默下来,盯着书页表情变得有些微妙,偷偷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给我删掉。”

“哎——呀,始难得露出这么有趣的表情,就让我留一张嘛。”

“……随你便。”

“呜哇竟然真的同意了!我要设成壁纸锁屏头像背景!”

“喂,适可而止啊。”

(最后两个人什么也没买就走了。

16 Aug 2016
 
评论(2)
 
热度(25)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