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叶黄】轨迹 03

OOCx3

游戏玩多了搞出来的奇怪的设定x3

文风渣渣的战斗场景废x3

慎戳x3

——————

“吱呀——”

破旧的木门应声而开。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床上坐着一个男孩。

男孩抬起头,看到来着是他不认识的人后立刻从床边抽出一把剑,下一秒就出现在少年面前。

叮铃铛啷的撞击声不是来自剑与矛,而是来自于男孩双脚间的锁链。

被这么有攻击性的孩子占了先机,少年只能不停格挡:“你,别冲动你,我们是来救你的!”

“救我?”

少年没有放下手中的剑,眼中反而更加血红。

“我哥哥刚死现在你们说来救我?!”



——————

在问候完了叶修祖宗十八代后,黄少天才拖着行李上了楼。

晚饭时陈果大手一挥给远道而来的盟友黄少天接风,为了提防嘉世发现叶修和苏沐秋还在H市晃荡并且照顾苏沐秋的腿伤,大家就在上林苑里自产自销了一把。

“少天,你看哥的队伍里再加两三个老手成功几率有多大?”

“两三个?顶多百分之五你怎么想的你?你当嘉世是软柿子吗?”

“哥这回必须要扳倒嘉世。”

“必须?”黄少天的话难得的少了。

“没什么就是私人恩怨,好了少天你快去睡觉,要是你顶着黑眼圈回去你们队长准会带队围殴我。”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叼着烟往楼上走。

“我靠靠靠靠私人恩怨单挑啊,你还怕赢不了陶轩?哎呀斗神你堕落了堕落了堕落了!”

叶修停下了脚步,只扔下了一句话:“……不止陶轩一个人。”

然后他无视了黄少天狂喷的垃圾话,回房带上了门。

魏琛正在擦拭着法杖,叶修看见后立刻嫌弃起来“成天抱着你那骷髅手睡觉不瘆的慌啊你。”说完还做了个起鸡皮疙瘩的动作。

“滚滚滚老夫那是以防万一,半夜要有人偷袭直接给他来一下立刻解决。”

于是叶修掐灭了烟,裹了被子就开始睡觉。

“唉我说你把我徒弟叫过来你是有别的用意吧啊?你还想让他掺和进来啊?”

没有回答。

魏琛立刻狠狠地用法杖敲了叶修一下:“我艹叶修我问你话呢!”

“哎哟喂下手轻点,我这脆弱的小骨头经不起打击……”叶修痛苦的揉了揉腰,“还有,不是让他掺和进来,是他本来就在里面。”

“我不是跟你讲过我答应过他一件事吗?”

“我靠没想到你还挺讲信用的啊?对你刮目相看啊叶修!”

“那是,不信问问蓝雨训练营的蓝河,哥的信用A加评价知道不?”

“……睡觉睡觉睡觉,老夫懒得和你这种没脸没皮没下限的人讲话!”


第二天早上叶修起了个大早。

好吧他是被早起的。

“叶修叶修叶修来来来pkpkpkpkpk快点的pk完就能吃早饭了快点起床起来起来起来!!!”

“哥老了,让哥再睡会儿……”

可是黄少天完全没听他说话,直接把被子扒了,然后把穿着睡衣的叶修拖到了训练场。

“幸好哥没有裸睡这个习惯,不然就好被你看光了。”一边打着哈欠眯着眼,一边调节着千机伞的形态。

“切,谁有看光你的兴趣,当我变态啊你啊?!不过你这武器真挺高端,哪个形态都能用,也给我玩玩呗?”喷了叶修几句后重点立刻转到了千机伞上。

叶修从伞柄中抽出一把剑:“去去去小孩子玩不来这么高端的武器。”

“来来来这次pk带赌注,我要赢了你把千机伞给我玩玩!赌不赌赌不赌赌不赌!”

“那要是哥赢了呢?”

“你赢了……让我干什么都行!”

于是叶修欣然接受挑战,结果就是黄少天被挑翻在一边。

“呵呵,不要羡慕哥。”叶修缓缓把剑插回伞柄中,还整了整睡衣,“至于让你干什么……等我想好再说。”

“……对了老叶,有件事我忘了问了。”黄少天默默的把冰雨插回剑鞘,然后直直的盯着叶修,“你这件睡衣……为什么印满了小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以后再也不买促销的睡衣了。


吃完饭,叶修开始安排今天的活动计划。

“来,那个话唠,你站这儿,然后……小乔过来,你先跟他打,然后是小唐,你们两个轮流上,直到把他打倒为止,好,你们三个,向左转,齐步走!罗辑和包子跟我走。”

“我靠不是老叶你什么意思啊?!让我当陪练?!本少可是——”

“文州把你借给我们兴欣了,现在我是队长,听我指挥。”叶修立刻打断了黄少天的大招顺便还附赠了一个嘲讽脸。

“你……”

黄少天正气结,苏沐秋的声音却传了过来:“阿修,你过来一下!”

于是叶修临时改变计划,把罗辑和包子扔给了魏琛,自己赶到了苏沐秋那边。

苏沐秋把显示器往叶修这边转了转,没有说话。

一行一行扫过,叶修的神情越来越凝重。

“被害人资料呢?”

苏沐秋脸色不太好的把缩小的表格点开。

……

012 孙翔 战斗力强化明显,情感中枢修复基本完成

……

136 周泽楷 视力及视野提升显著,手臂力量强化明显

……

377 黄少天 无详细数据



————TBC

23 Jul 2014
 
评论(1)
 
热度(23)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