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周江/喻王】七夕的正确过节姿势

OOCx3

因为懒我就把两个CP合一块儿了

有几句带叶黄玩

能接受就往下戳吧 : )


——

“大家知道吗!”

杜明啪的推开训练室的门。

“知道吗!知道吗!”

“七夕当天会放假!”

“跟你有什么关系。”

“跟你有什么关系。”

“跟你有什么关系。”

“跟你有什么关系。”

“呵呵。”

杜明死在训练室门口。

江波涛难得的叹了口气:“七夕放假的话,也不能出去玩呢。”

“嗯。”

一片沉闷压抑的气氛中,只有方明华暗自窃喜。

“烧了吧。”

“烧了吧。”

突然起死回生的杜明在煽动下手持火把和打火机站在了方明华身后。

“小明!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午吃完饭,周泽楷打开微信刷了一下朋友圈。

然后他眼睛直了。

喻文州:

今天和杰希一起做的巧克力,提前庆祝七夕^ ^[分别画着^_^和o_O的巧克力.ipg]

王杰希:真没想到我也会有手速比你慢的一天。

喻文州:^ ^

黄少天:你们别这么秀恩爱好吗照顾照顾我们的感受好吗快被闪瞎了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QAAAAAAQ

郑轩:黄少你没资格讲这句话,亚历山大啊@叶修

宋晓:黄少你没资格讲这句话+1@叶修[下面跟上

徐景熙:黄少你没资格讲这句话+2@叶修[来了

卢瀚文:黄少你没资格讲这句话+3@叶修[我也来了

……

行动派的周总裁立刻承包了明天下午轮回的厨房。



关于那两块巧克力,其实是这样的:

王杰希特意飞到G市和喻文州一起过七夕,到了才发现没有买礼物。

可是他已经出现在蓝雨门口了,还正好碰上了黄少天。

“大眼儿来找我们队长啊?他现在在宿舍你快去吧注意少放点闪光弹职业选手的视力可金贵了受不了大量闪光攻击……”

“好的我知道了。”王杰希立刻阻止了黄少天的垃圾话,往宿舍走去。

黄少跟了叶神后不学好啊,也开始叫我大眼儿了,这事儿得跟文州反应反应。

敲开房门,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正在百度什么。

“在干什么呢?”

“百度巧克力的做法。说起来,杰希你给我带礼物了吗?”

“……没有。”王杰希心虚的承认了。

“啊,也对呢,像七夕礼物这种东西应该是我送给杰希才对呢。”喻文州微笑着看王杰希。

哪里不太对……?

“这个是送给你的礼物。”喻文州递过来一个小盒子。

双眼皮贴。

“……开玩笑的。”喻文州把小盒子拿回来,“七夕限定礼物是喻文州的手制巧克力。”

还在查攻略就放言了吗,我也不能落后啊。

这么想着的王杰希也放言了:“那我就送王杰希的手制巧克力……但是你得教我。”

被喻文州看的发毛的王杰希又补上后半句。

“那么第一步,先把巧克力切碎。”

王杰希依言切碎巧克力。

“然后融化巧克力,记得同时搅拌。”

王杰希把巧克力放到小盆里,在锅里隔水加热。

“再从锅里拿开继续搅拌,温度降下来了再来一遍。”喻文州一边说,一边朝王杰希那里瞅了一眼。

没想到王杰希也朝这边瞅了一眼。

然后两个人给了对方一个微笑,继续手头的工作。

那边那两个,你们自带粉色泡泡也就算了,凭什么让我们厨师也跟着那边偷窥的一块瞎眼啊,能不能爱了还,心好累,我想去兴欣应聘当厨师……

“接下来把巧克力浆倒到模具里,慢慢倒,不然会有气泡的。”

王杰希终于有疑问了:“文州,你们厨房里怎么有这种东西?还是心形的?”

“那是情人节的时候少天买的,不关我事。”喻文州慢慢往模具里填满巧克力。

偷窥党之一的黄少天连撞死的心都有了。

队长你别把我的黑历史随便往外抖啊天啊我死了算了简直不堪回首一提到这事我在老叶面前都抬不起头好吗别这样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把巧克力放到冰箱里冷却,等待的时候两个人就在厨房把迟到的午饭给解决了。

巧克力冷却后,两个人开始考虑装饰的图案。

带点特色……画什么呢?

过了一会儿两个人就画完了,立刻把巧克力又送进冰箱。

等巧克力完全冷却后拿出来,两个人都笑了。

“果然是这个啊。”

喻文州果断的掏出手机拍照上传,王杰希因为联网迟了一步而惜慢于喻文州。

“那今天晚上我就不客气啦^ ^”


在得知周泽楷承包了厨房后江波涛默默向喻文州要了制作方法,又偷偷跑出去买了巧克力和模具。

好死不死,店主以为他要给女朋友做巧克力,硬是卖给他两个心形的。

第二天吃完午饭,周泽楷说话了:“江,厨房。”

然后两个人就进了厨房。

江波涛拿出藏好的巧克力和模具,又接好水支上锅,就开始教周泽楷如何做。

“首先,把巧克力切碎。”江波涛说着往周泽楷那里看了看,本来担心周泽楷会不会切到手后来发现这简直是个不可能的担心。

周泽楷的刀功很好,或者说,相当熟练。

果然是S市的好男人。这么感叹了一句,江波涛继续说:“然后融化巧克力,同时还要搅拌。”

周泽楷把装了巧克力的盆隔水加热,一边在慢慢搅拌。

江波涛习惯性的往周泽楷那里看了一眼。

职业选手通常都有一双很漂亮的手,周泽楷身为荣耀男神在厨房里做巧克力,那双手上的动作简直就像在制作艺术品一般认真,不,应该说那双手也像艺术品一般漂亮……

不等等我在干什么啊快做巧克力!巧克力!

平复(?)心境的江波涛继续进行手制巧克力的教学:“再把盆拿开继续搅拌,等冷却下来了再重复一遍。”

“然后把巧克力浆慢慢倒进模具,慢点倒,倒的不平整可以晃一晃模具。”

“江……?”周泽楷开口了。

“嗯?怎么了?”江波涛看着迟迟不动手的周泽楷,还以为是制作上出了什么问题。

“心形……?”

“啊,啊哈哈那是我去买的时候店主说只有这一种了啊哈哈……”

周泽楷点点头,继续手头的工作。

“接下来放到冰箱里冷却,等冷却了再用花纹装饰。”

等待中无事可干,于是两个人就在厨房里玩起了游戏。

两个人一开局就手速狂飙,然后同时停下,再同时开始飚手速……

别误会了他们就是在比连连看谁消的多。

等时间到了,两个人取出巧克力,在上面挤出花纹,又放回去冷却。

然后交换巧克力。

周泽楷收到的那块上面画着一个文字泡。

江波涛收到的那块上面画着一朵浪花。

周泽楷立刻抽出手机给巧克力来了张合照。

正在刷朋友圈的职业选手们收到了一条周泽楷的动态。

周泽楷:

和江做的。[分别画着一个文字泡和浪花的巧克力.jpg]




—END—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 : )

呜呜呜对不起愚蠢的我今天上完课才知道七夕应该吃巧果已被自己蠢哭QAAAAAAAAAAQ

关于喻文州王杰希都忘了准备礼物和周泽楷为什么确信东西和做法都不需要自己搞这种问题就当是CP之间的默契吧hhhhhhhhhhhh

02 Aug 2014
 
评论(6)
 
热度(46)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