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周泽楷和江波涛回国的时候,轮回所有正选都去接机了。

其实杜明本来想拉个横幅,写上“欢迎轮回正副队长度假回国!”但是其余正选觉得太俗,最后想来想去,吕泊远决定把那个拿来给两个人。

周泽楷和江波涛一人拖着一个行李箱,另外一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出现在了其余正选面前。

方明华一眼就看到两个人手上的冠军戒指,率先祝福:“恭喜你们啦,已婚夫夫。”

“恭喜恭喜!!”

“快点摆个喜酒,让我们这群光棍也沾沾喜气!”

“总算结婚了,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这是给你们的!”吕泊远把一个盒子递给了周江二人。

“?”

“!”

吕泊远递过来的盒子里,正式上次两个人被连哄带骗去影楼拍的一套照片。

封面上的周泽楷一身黑西服,身边的江波涛一身白西服,两个人手挽着手笑的开心。

“谢谢你们。”江波涛抱着影集,两眼一红,差点哭出来。

周泽楷也对着大家一笑,摸了摸江波涛的头。

然后,他揽着江波涛的腰,对着他的队友们说:

“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Day 100( =•ω•= )


好啦,我从4月26日开始的百日周江段子的活动到此就结束了,谢谢这一百天以来每一位看过我写的段子的姑娘们,谢谢姑娘们的留言和小红心,真的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啦(๑•̀ㅂ•́)و✧

第一次百日活动就这么结束了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呢,还以为自己会坚持不下来之类的……(笑

然后,百日段子中的2~99天我接下来会慢慢隐藏起来,做成合集再放出来,待会儿会放出1~20天的合集(至于为什么不一波放好,那是因为lo主我懒(x

关于周江那个两小无猜的坑,我会更新的!!!!!

真的!!!!!!!!!!

我已经在写后面几章了!!!!!!!!!

没有弃坑!!!!!!!!!!!!

最后,再次谢谢每一位能看到这里的姑娘们,谢谢你们的坚持,陪我一起为百日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周江还能再萌一百年呢哼唧!!!!!!!!!!!!!!

辰岚

2015年8月3日

03 Aug 2015
 
评论(19)
 
热度(79)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