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王喻】荣耀师大的学生们毕业后都在干什么


OOCx3

一个突然的放飞自我

王喻已交往设定,心脏点全部点在了如何偷偷摸摸撩对方上,没有为什么,非要为什么那因为今天是520

应该是没有上下文的

——————


又到了蓝雨幼儿园的亲子活动日。

喻文州在幼儿园的操场上一个一个清点人数,确认所有人都到了之后带着浩浩荡荡的队伍上了车,前往游乐园。

车上孩子们叽叽喳喳,不时有孩子从后面往前给喻文州传糖果。

从幼儿园到游乐园,喻文州收了一路的糖。

“别吃太多,对牙不好。”

下车时,坐在喻文州旁边的人突然把手伸到他口袋里,一把捞过所有糖果。

“杰希,你这是嫉妒了吗^_^”

“怎么会。”

王杰希站起身,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车外已经全部下车的孩子们正拉着家长笑的开心,极其自然的侧了一下身,这才又直起身体:“甜不甜?”

“……甜。”

“这就对了。”王杰希点点头,“别吃糖了啊。”

喻文州轻轻摸了一下嘴唇,笑了一下。






“……下午三点在那边的摩天轮集合,老师会在那里等着大家的。”喻文州发完了手里的票子,又叮嘱了集合时间,这才解散了队伍。

一边的王杰希已经拿着两个冰淇淋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了一会儿了。

“杰希,你又脱离队伍。”

喻文州站在王杰希前面,双手抱胸,嘴角有点下弯,似乎是对这个不听话的学生相当生气。

王杰希当然看出来他没有生气,于是把手里的巧克力冰淇淋向他递了一下。

喻文州反而伸手去拿另一个牛奶冰淇淋。

“等等,文州,这个我吃过了……”

喻文州舔了一下冰淇淋,眼角笑意点点:“杰希吃过呀,怪不得这么甜。”

“……那你再吃一个……?”

开玩笑,让王杰希解决一个淋着巧克力浆的巧克力冰淇淋,那还不如让他吃一笼流沙包。






游乐园很大,很有名,所以工作日也有很多前来游玩的人。

“啊杰希,那边好像有个活动。”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挤到了人群之中。

“射击?”

王杰希看了一眼放满了毛绒玩具的架子,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喻文州。

“打一个吧,我回去送给小朋友。”

王杰希接过玩具枪,挑了一下眉:“哦,你舍得?”

“我怎么不舍得,你也不一定……”

王杰希扣下扳机,一声枪响后大黄鸭应声落地。

“……打的中啊……”

王杰希把玩具枪放在桌子上,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大黄鸭,炫耀一般的晃了晃。

“就送给你们班那个卢瀚文小朋友,我瞅他挺好的。”

“杰希,要么你再打一个?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想要一个。”

“哦豁?”






最后王杰希没有再打一个,因为班主任强行霸占了大黄鸭。

作为对王杰希打下大黄鸭的奖励,喻文州带他去了鬼屋。

“???!!!”

“不是,文州你等等,谁奖励别人去鬼屋啊????”

“哎呀,我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王老师怎么会满意一般的奖励呢,当然要来点刺激的啦。”

两个人真的去了鬼屋。

去了那个恐怖指数两个人根本都不放在眼里的游乐园鬼屋。

令王杰希哭笑不得的是喻文州竟然对每个鬼打招呼。

“嗨,累吗?别追啦。”

那个工作人员愣了愣,然后点点头回去了。

喻文州转过身,继续向前走。

“你小心人家没吓到人要去辞职。”

喻文州愉悦的晃了晃和王杰希十指相扣的手:“难道你想看到我被吓到跳起来尖叫?”

“……是,是有点想。”王杰希憋了半天,终于说出心中所想。

“真不好意思,这里还吓不到我^_^”





偷偷蹭幼儿园的福利来游乐园,倒是王杰希玩的更开心一点。

“杰希,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王杰希的眼睛立刻离开了云霄飞车:“我没有!”

“那边的碰碰车要去吗?”

“我又不是小孩子……”

喻文州:“幼儿园送的票里正好有碰碰车的券,怎么办,这下要浪费了。”

“文州,浪费总是不好的,去一下吧。”

结果两个人一人开一辆车,撞得不亦乐乎。

正好经过并目睹了全程的卢瀚文表示,他有点怀疑他们文州哥哥和另一位哥哥的年龄,不是因为车技的问题。





“两点了,该去集合地点了。”

王杰希收回自己对卡丁车恋恋不舍的目光:“还有一个小时呢,再玩会儿。”

“王老师,你们学校组织出来玩老师都不提前到集合地点等人吗?”

“不用啊,反正学生也跑不远,大家都一块儿打牌。”王杰希耸耸肩,“上次英杰他们拿了个足球到那边草地上去踢,大家光围在那里看比赛了。”

“杰希,那是你们去的地方的问题吧。”喻文州痛心疾首的摇摇头。

“?”

“大冬天去森林公园,想什么你们?”

两个人慢慢的往摩天轮移动,到了地方也才两点二十左右。

喻文州那边已经去看有没有早来的小朋友了,王杰希则抱着大黄鸭去看了摩天轮的游玩须知。

“二十分钟……”王杰希眼睛一亮,抱着大黄鸭去找了工作人员。

喻文州刚刚把已经到的孩子聚到一起,王杰希大步走过来,一把拽住喻文州的手臂:“文州,快点!”

两个人快步走到摩天轮下,工作人员看到王杰希后打开了旁边的紧急通道,引导两个人走到平台上,并迅速把两个人塞进缆车里。

喻文州一头雾水,只看到工作人员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

“杰希……?”

上扬的尾音里满是喻文州的疑惑。

“好不容易来一次游乐园,怎么能不坐摩天轮呢。”

缆车迅速上升,很快地上的一切都变得模糊。

喻文州的视野越来越开阔,恍惚间有一种似是要接近天空的感觉。

突然缆车晃了晃,王杰希走到他这一侧坐下,轻轻扣住他放在座位上的手。

“杰希……”

喻文州一回头,看到的是王杰希难得的笑脸。

下一秒笑脸无限放大。

“你这是偷袭啊杰希。”

喻文州下意识捂了一下脸,丝丝温热好像要烫伤之前握着栏杆的手。

“在摩天轮上总得做点什么吧,文州。”





—END?—


小剧场:今天微草中学的化学老师也跑了

高英杰站在讲台上,眼睛一闭,心一横:“那个……同学们,今天化学课考试。”

“啊,不是吧……”

“前天刚考过!怎么今天又考!不可以!我要去问为什么!”

“那个……王老师今天没来学校……”

“他是不是又去约会了!我听我隔壁家的妹妹讲今天蓝雨幼儿园有亲子活动!”

“好气啊!我也要约会!”

高英杰提高了音量:“安静!我发卷子了!”

第二天王杰希坐在办公室里批卷子的时候看到有张卷子里夹了张草稿纸。

——王老师你有本事约会!你有本事别让我们考试啊!

王杰希红笔动了动,留下一句话:

不考试?不存在的。

20 May 2017
 
评论(1)
 
热度(51)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