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始隼!!!不拆不逆!!!!♡
全职叶黄&周江&喻王喻
BC迪青
零轨兰罗
闪轨尤西马奇&库里
歌王子吃寝室组XDDDDD
 
 

【叶黄】点到为止 08


OOCx3

大概是个自由职业叶x职员黄的故事?

典型的文不对题

慎慎慎x3

本章完结



————



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黄少天进行了几场相亲。

但是都吹了。

在回来的路上,黄少天一个人默默对自己说着:卧槽不是吧黄少天你不会弯的直不回来了吧天啊这么可怕的事实我可不要接受啊整个人都不好了。

正巧路过苏沐橙的店,黄少天进去坐了一会儿。

“说起来,叶修现在在他们家公司的A国子公司工作,听说混的还挺好的,你要不要联系他?”

“我就不用了他这空降过去肯定分分钟忙的比陀螺转的还嗨随便联系他会打扰到他的而且还有时差呢现在估计那边都晚上了扰人清梦是不好的行为对吧!”

苏沐橙瞅了黄少天一眼:“我听他说,他跟家里吵翻了。”

黄少天把水喷了出来。

“这么好的家境还吵什么?”

“不知道,据说是跟某人有关。”苏沐橙起身,拿了块抹布把桌子擦干净。



跟某人有关?那得是谁啊能让叶修给这么大面子?说起来,如果当时不跟老叶闹掰就不会有这些事了吧?说到底那也不是我想的啊?!谁知道你背景那么大后来还有人请我去谈心你家要没那么大势力我不就不可能答应他们了吗?!

黄少天一拳砸在墙上。

“叶修你个百分之两百的混蛋都是你的问题!”


一年后


“少天,后天有个项目洽谈经理让你去一趟,具体地址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如果谈成了来回机票公司报销。”

“报销一下又不会死,经理这是压榨钱包的节奏啊我每个月还要交房租呢别这样不能好好玩耍了简直……”

废话归废话,工作还是要做的,敬业的黄少天同志第三天就踏上了旅程。

等他踏进合作公司的会议室,他发现了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卧槽?!这他妈的是叶氏的公司?!那个洽谈对象是谁啊?!肯定是叶秋对吧!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黄先生好,我是这里的经理叶修。”

叶修——

黄少天尴尬的笑笑:“叶经理好,我是蓝雨的黄少天。”

接着,叶修就像根本不认识一样开始谈项目。

受到会心一击的黄少天就没有那么镇定了,整个人的思路完全跟着叶修走。

最后经过一阵周旋,签好合同的黄少天拎着东西就走了。

“这小话唠,还真是一点没变啊。”



回到宾馆,完成任务的黄少天换了身休闲的衣服后又往外跑。

临近半夜,整个人都因为公费出国而嗨过头的黄少天走进一家酒吧,在靠近角落的地方坐下。

“帅哥要来点什么?”

“啊?呃,干马天尼……”

黄少天突然发现那里不对:等等!黄少天!你在用中文回答中文!

“哟,一年不见小话唠酒量见长嘛,不错不错。”

黄少天僵硬的抬起头直视调酒师。

“叶……修……?!”

叶修没有回答他,只是拿过工具开始工作。

黄少天起身要走,叶修急忙伸手拉住他:“哎哎哎别走啊,都一年多没见了怎么不叙叙旧再走啊?”

“我觉得很尴尬,先走了。”

“别啊你看我这都为了你跟家里吵翻了你就这么跑了的话那我还吵什么?”

黄少天愣住了。

“你,为了我,和你家人吵翻了?”

“我家老头子果然是找人和你谈过了吧?所以你这样对吧?”

“我已经说过了,我们的关系就这么点到为止,还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

“那如果哥再重新追你呢?”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转身盯着叶修。

“既然上一次,我们的关系就这么点到为止了,那么这一次呢?”

“这一次,还是这样。”

“那下下次呢?下下下次呢?”

“老叶你别说了就算我答应你那你家人会答应吗!”

叶修耸耸肩:“不然你以为我和家里吵架干什么?”

“那你的家人同意了?”

叶修摇头:“那你家人同意了?”

黄少天点头:“那你家人不同意……唔!”

叶修的唇贴上黄少天的唇。

“他们同不同意关我什么事?只要你同意就可以了!”

黄少天猛的推开叶修,气的浑身发抖:“你……老叶你个不要脸的!那是我初吻!所以你!你给我负责!”

叶修一愣,然后释然一笑:“哥保证对你负责,要不要现在就回宾馆啊?”

“叶修你不要脸!”

“我要不要脸无所谓,少天你答应就行了。不过这可是你说的啊,哥保证今晚不要脸!”


就算无数次点到为止,叶修都会继续进行下一次尝试。

因为他坚信,黄少天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他不会放弃任何和他在一起的瞬间,哪怕那个瞬间稍纵即逝,充满艰难险阻。





————END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 : )

这篇就这么结束啦 : )

本来应该很正常的一个脑洞被我毁的一干二净实在是对不起……

最后,十分感谢一直以来送给我小红心和评论的姑娘们www

12 Aug 2014
 
评论(12)
 
热度(19)
© 辰岚 | Powered by LOFTER